close
  早洩,對於男人來說簡直就是一種難以啟齒的疾病,但凡得到了早洩這種疾病,男士們都會覺得抬不起頭來,承受著沉重的心理壓力。其實,生活中有很多食物都能夠預防以及治療早洩,那麼到底是那些食物能夠防治早洩呢?

  牡蠣等海洋生物

  比如牡蠣、魚蝦等。因為它們都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及鐵、磷、鈣、優質蛋白質、糖類等多種維它命。其味咸,性微寒,有滋陰潛陽、補腎澀精功效。男子常食牡蠣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的質量。對男子遺精、虛勞乏損、腎虛 陽痿 等有較好的效果。

  泥鰍  泥鰍富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它命A、維它命B1、煙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 滋補強身。

  常吃牡蠣、泥鰍等食物能夠幫助男士預防早洩,這對男士朋友來說無疑是一個福音。只要男士朋友在日常飲食中注意一點,多吃用牡蠣、泥鰍等,能夠遠離早洩這種讓男性們頭痛不已的泌尿科疾病。

男性治療早洩專用 - 必利勁壯陽持久雙效藥哪裡買 - 雙效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利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