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年輕人來說,性生活的質量是格外的重要的,男性更是將性能力當做自己自信的一種象征。如果年輕人出現早洩,那麼絕大多數都是心理壓力造成的,胡亂的吃藥是不對的。

  年輕男性一般情況下不存在糖尿病、高血壓等器質性疾病造成的早洩,所以治療過程中是不建議服用藥物的,臨床上患者多是由於性知識缺乏、性經驗不足引發緊張、焦慮等不良心理因素造成的精神性早洩,在治療時應以心理指導為主,可向患者傳授有關性知識,幫助患者解除顧慮,減少焦慮與緊張心理,並可以通過教會患者把握肌肉松弛的方法消除之前的恐懼、焦慮。男性可在性生活的起始階段努力使自己情緒穩定,不要過度興奮。

  對於泌尿生殖系統炎症造成的早洩,如尿道炎、龜頭炎、精囊炎、攝護腺炎、附睪炎等疾病,治療時應先治好這些原發病,從根本上治療早洩,原發病治愈的同時一般早洩的症狀就會減輕甚至消失,另外如果由於包皮過長造成早洩,則應考慮切除包皮。

  所以,一旦青年男性出現早洩,根本沒有必要去服用一些壯陽藥。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真的要服用藥物,也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必利勁哪裡買,必利勁屬於處方箋,所有藥店如丁丁藥局、安德藥局、大樹藥局,杏一藥局,健康人生躍獅、健康新希望、藥聯吉康、博登藥局,合康藥局,長青藥局,上好藥局等連鎖藥房必需有藥單才能買,無處方箋者可至 "必利勁網路藥局"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利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