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洩是男性性功能裡面最為常見的疾病之一,主要的症狀表現為男性在進行性生活的過程當中,很短的時間之內就會射精以及排精的現象。現在很多患者都采取了中藥來進行治療,早洩的中藥方一般都是具有一定的滋陰固腎的功效,應該說是非常適合早洩患者服用。那麼,早洩采用中醫怎麼治療?


早洩的中藥方


治療早洩的方法比較常見的就是一些西藥,而中藥由於具有獨特的療效,也是受到很多患者的簇擁。AVSEO為各位患者整理了一些早洩的中藥方,效果都是不錯的。但是,這僅僅是給大家一個參考,如果想要使用這些方法,最好提前咨詢醫生哦!


具體的早洩的中藥方如下:


第一:選擇適量的龍膽草、生地、甘草、木通、當歸、黃岑、梔子、車前子還有澤瀉,清洗幹凈之後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煎煮。每天一劑,並且分兩次服用。這個中藥方具有清熱瀉肝的作用,特別是對於由於肝經濕熱所造成的早洩情況治療效果非常的好。

必利勁怎麼吃,必利勁需要在性生活開始前1-2小時服用,首次服藥,建議性生活前1小時,第二次服藥可以調整至2小時,比較兩次的藥性效果,找出必利勁對你最有效的時間點 -- 詳細閱讀 :必利勁服用方法

第二:取出三十克的山藥、黃柏、生黃地、丹皮、龍骨、牡蠣、知母、山藥等等,洗幹凈之後用水煎服,每天一劑藥,然後分為兩次服用。這道中藥方具有滋陰潛陽的效果,所以說非常適合那些由於陰虛或者是陽亢造成的早洩情況。


第三:龍眼肉、黃芪、當歸、甘草、遠志、棗仁、人參、白術還有木香,清洗幹凈之後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煎煮。每天一劑藥,分為兩次服用。這道早洩的中藥方主要具有健脾補心的作用,所以對於治療那些由於心脾虛損造成的早洩有著很好的療效。


第四:取出人參和茶葉,然後按照三比一的比例混合,然後用水煎服,每天一次,並且分為兩次服用。這個藥方具有補氣以及補陽的效果,對於治療腎陽不足有著很好的效果。


第五:準備好生黃地、山萸肉、新鮮的藕節、麥冬、芡實還有金櫻兒,然後將新鮮的藕節洗幹凈之後搗爛,然後取出汁水,然後將剩餘的藥材放入鍋中煎煮,並且加入藕節汁。每天一劑藥,分為兩次服用,具有安神、固精、滋陰、降火的功效,對於治療夢遺、乏力以及腰痛等等情況有著很好的療效。

延時噴劑屬於外用劑型,要噴在龜頭的地方才會見效果,噴完之後再適當的按摩這樣更加有利於吸收。持久液印度神油延時噴劑的用法可以總結為7個字:“洗熱搖噴摩等上”相關介紹 : 日本丸奈持久濕紙巾

第六:準備等量的芡實、茯苓還有大米,然後將芡實還有茯苓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煎煮,隨後放入淘洗幹凈的大米,繼續熬煮成粥。每天都喝這種粥,連續幾天之後效果就很好。這道早洩的中藥方具有補氣健脾的效果,並且對於安神固精以及降火滋陰有著很好的效果,另外對於陽痿以及早洩的治療效果也是非常的棒,並且味道也是很好的。


第七:準備適量的附子、山萸肉、熟地、肉桂、茯苓、山藥、丹皮還有澤瀉,清洗幹凈之後放入鍋中煎煮,然後每天一劑藥,並且分為兩次飲用。這道方子能夠有效的達到益腎固精的效果,特別是對於治療由於腎氣原則所造成的男性早洩有著非常好的效果。


第八:狗肉、生薑大蒜、桂皮、胡椒、八角以及茴香,然後將狗頭清洗幹凈,切成小塊放入開水中焯一遍,然後取出瀝幹水分;在幹凈的鍋中加入適量的油,隨後放入狗肉,炸至金黃之後就可以取出了。在砂鍋中加入狗肉還有各種各樣已經準備好的材料,最後加入清水適量;大火燒開之後小火慢燉兩個小時,起鍋之前加入適量的食鹽以及胡椒面,然後就可以起鍋食用了。


這道早洩的中藥方具有驅寒、補虛、健脾的效果,特別適合那些由於脾胃虛寒造成的胃口見效、腹脹以及四肢無力、陽痿、早洩的患者,並且服用之後效果也是非常的好。


以上就是醫生關於早洩采用中醫怎麼治療的詳細介紹,這種治療效果應該說是非常的不錯的。但是在這裡醫生提醒廣大患者:那就是每一位患者各自的病情都是有所區別的,所以千萬不能夠盲目的選擇中藥,而是應當及時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以及治療,然後使用科學的方法來進行治療,這樣才能夠做到有針對性的治療,令身體快速的恢復健康,脫離早洩的尷尬情況。


下一篇:早洩疾病的預防方法
上一篇:早洩的治療方法有什麼呀 阿拉伯擠奶法JELQ配合訓練用油 https://tw.avseo.net/goods.php?id=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利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