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的男性在得到早洩以後,都需要長時間的治療,但是有時候治療效果也不是很好,造成男性對於治療失去信心,其實現在對於早洩的治療已經有了很多不同的方法患者可以進行針對性的治療,現在我們給大家介紹一下早洩最有效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早洩敏感神經選擇性折斷術也就是我們所謂的陰斷術,是早洩克星,它治早洩的原理如下,陰莖感覺通路起始於陰莖皮膚、陰莖頭、尿道及陰莖海綿體內的感覺器,發出神經纖維融合形成陰莖背神經束,加入其他神經纖維成為陰部內神經,而後經骶神經的背根上升到脊髓,感受器激活後,通過陰莖背神經、陰部神經、脊髓、脊髓丘腦束,將痛、溫、觸覺信息傳遞至下丘腦和皮質層進行感知。陰莖背神經阻斷術能夠從根本上治愈早洩,而且此手術一種微創手術,從根本上延長性愛時間長大10分鐘以上,也是最有效的治療方法。


1、微創手術,創口小,恢復快。手術切口很小,一般1-2CM,采用羊腸線縫合,幾乎無損傷,術後無需休息,次日或第3日換藥,切口處忌水濕,一周後縫線自然脫落即可淋浴。


2、術後不會影響性生活一般術後一個月開始性生活,87、5%的患者可將性生活時間延長至10分鐘以上,(其中20%達30分鐘以上)10%的患者可延長至5分以上,無效者只占2-3%,有效者自覺控制射精的能力大大加強。


3、陰莖背神經阻斷術不會造成男性不育。因為男性的勃起功能是在激素的作用下,由陰莖海綿體高度充血膨脹形成的,不受該手術的影響。又因為精子是在睪丸中形成並經生殖管道排出體外的,該手術是在冠狀溝處橫向開一個很表淺的切口,並不傷及睪丸及生殖管道,所以不會影響到男性的生育功能。

必利勁需要在性生活開始前1-2小時服用,首次服藥,建議性生活前1小時,第二次服藥可以調整至2小時,比較兩次的藥性效果,找出必利勁對你最有效的時間點 -- 詳細閱讀 :必利勁服用方法

手術治療是可以徹底緩解早洩的症狀,但是不是如何的早洩患者都可以適合這種手術,患者想要采取這種方法治療,一定需要經過詳細的檢查後,才可以確定適不適合這種手術,同時也希望大家在生活中可以去預防早洩的發生,而不是在發生後才去積極的治療。


下一篇:如何控制男性早洩的
上一篇:什麼姿勢可以控制早洩 阿拉伯擠奶法JELQ配合訓練用油 https://tw.avseo.net/goods.php?id=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利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