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很多年輕男性出現這種情況,對生活都帶來了不小的影響。醫生指出,這種情況的發生與諸多因素有關,早洩年輕化的原因常見有:精神壓力、過度的性興奮、過度自慰等。因此,男性一定要注意這些因素。下面就由泌尿科醫院醫生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1.過度自慰:在婚前有的習慣,適當的自慰本身對身體並沒有壞處,相反,還可以釋放性沖動,對身體起到了一定的平衡作用。但是,過度的自慰,或者對自慰沒有正確的認識,認為自慰有害,結果精神負擔很重,造成早洩。


  2.過度的性興奮:青年時代,往往身體較好,精力充沛,容易產生性沖動,如果再看一些涉及性的書刊或影碟,過度的怎麼和性沖動,使控制射精的神經中樞極度興奮,造成情緒興奮而早洩。


  3.精神壓力:性生活時,偶爾發生了早洩,這也不算奇怪,可有些人總往壞處想,擔心下次還會發生早洩,或者是妻子不采取諒解的態度,過於責備,致使精神壓力加重,以至於再次出現早洩。


  以上是“早洩年輕化的原因具體都有哪些呢?”的介紹,男性朋友不可讓此病發生在自己身上,這就需要平時多努力,不可等到疾病發生再去後悔。

必利勁 POXET 60 達泊西汀 Dapoxetine ,是目前唯一獲得60多個國家批準治療早洩的藥物,經過服用療程治療,80%能有效延長性生活2-3倍時間

犀利士5mg每日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利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