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早洩的男性朋友在心理上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可能會影響和伴侶間的感情,也可能影響婚姻。所以各位男性朋友應該了解一下早洩的病因,以便做好預防工作。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是哪些原因造成男性得到早洩。

  一、包皮過長、包莖等局部刺激:有包皮過長、包莖的男性更容易得到早洩的病因。另外,男性平時內褲太緊對生殖器官頭龜頭造成刺激、或者經常看、電影錄像引起性興奮也會發生早洩的病因。

  二、器質性病變:有些疾病也會造成早洩的病因,或是生殖器官龜頭神經過於敏感、生殖器官系帶感應性增高,對於器質性病變引起的早洩的病因,男性一定要積極的治療原發疾病。

  三、精神壓力:如果男性長期過頻、縱欲過度、情緒緊張、激動都會引起皮層中樞性興奮加強,脊髓射精中樞興奮性也增高,從而引起早洩的病因。緊張的心理也會形成快速射精的習慣,其後即使在較松弛的性生活中他們也改變不了已經建立的射精方式。所以說性生活的時候一定要放松,不要有壓力,這樣才能擁有和諧的性生活。防止早洩的病因。

  以上是對於是哪些原因造成男性得到早洩的詳細介紹,各位男性朋友知道得到早洩的原因了吧。男性朋友們如果發現自己有早洩的情況,那麼一定要重視起來了,盡早進行治療是可以治愈好該病的,不要忽視了它的危害。

必利勁 POXET 60 達泊西汀 Dapoxetine ,是目前唯一獲得60多個國家批準治療早洩的藥物,經過服用療程治療,80%能有效延長性生活2-3倍時間

犀利士5mg每日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利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