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早洩,相信各位男性朋友對於這個可以說了解頗深,不管哪個男性都希望自己可以雄風四起,而也因為如此,造成早洩也成為男性朋友頭疼的一件事。今天,avseo.net就教一下大家關於早洩的一些自我判斷的方法,下面大家就一起來看看吧。

  一、輕度早洩:出現以下任何一項,即為輕度早洩

  1、陰莖插入陰道後時間在6分鐘以上不足15分鐘就射精。

  2、在和伴侶的性愛過程中,10次性愛有6次不能配合伴侶控制射精。

必利勁達泊西汀,全世界被公認是治療早洩的良好藥品,屬於短效性SSRI,不會長期蓄積在體內,也是目前唯一核准用於治療早發性射精的口服藥,讓你告別早射做持久男人,讓你重振男人雄風,要多久就多久...必利勁

  二、中度早洩:出現以下任何一項,即為中度早洩

  1、陰莖插入陰道後時間在兩分鐘以上,不足6分鐘就射精。

  2、在和伴侶的性愛過程中,10次性愛有8次不能配合伴侶控制射精。

  三、重度早洩:出現以下任何一項,即為重度早洩

丸奈女用情趣凝露, 使用高潮液之後對於女性來說,在性愛時會覺得男性陰莖變溫熱感,在持續的插動時可能會出現幾種反應,如女性的陰蒂會較平時飽滿脹大,隨著性慾的增長而不斷的跳動,陰道也會準高潮的間接性收縮,只要男人硬度夠且沒早洩,都能輕易讓另一半高潮再高潮,經過多次後的持續使用,會讓女性在性慾及高潮頻率上會有所提升

  1、陰莖未插入陰道或剛插入陰道就射精。

  2、陰莖插入陰道後時間不足兩分鐘就射精。

  3、在和伴侶的性愛過程中,10次性愛過程中有10次不能配合伴侶控制射精。

  通過上面所描述的關於三種早洩的自我判斷依據,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對於早洩,男性朋友在平常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身體的保健與護理,當然,如果出現以上所述的症狀的話,建議大家應該盡快去醫院就醫,否則是會影響自己的性福”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利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