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洩的出現讓很多男性不知所措,早洩會對患者的心理或者身體造成一定的影響。對於造成早洩的常見病因,分兩方面的話也就是心理性因素以及器質性因素,但是要細分又可以分為以下幾點。

  1、心理性早洩:這種情況主要是來自患者的自卑心理或者病態心理,有時可能是因為對方的嘲笑、敵意而造成發生了早洩。

  2、興奮性早洩:這種情況多是因為患者之前發生的性行為次數較少,致使他們一旦發生性行為,興奮就表現的很強烈,進而造成了該病的發生。

  3、緊張性早洩:在造成早洩的常見病因中,因為有一部分人在性生活中采用體外排精的方式進行避孕,造成他們把注意力過多的放在了時間的控制上,最終因為過於緊張而造成了早洩。

  4、自慰史早洩:在結婚前自慰過於頻繁的話,也會讓男性朋友在行房的時候總想快點射精,久而久之形成了特定習慣,只要稍微受到刺激就會發生射精。

必利勁 POXET 60 達泊西汀 Dapoxetine ,是目前唯一獲得60多個國家批準治療早洩的藥物,經過服用療程治療,80%能有效延長性生活2-3倍時間

  5、器質性病變造成早洩:可能因為患者的生殖器官發生了局部病變或者是全身性的疾患造成了其在性生活中射精過快,出現早洩。

  6、體質性早洩:這種情況多見於中老年,他們的體質一般較差,早洩症狀也更明顯。

  對於引起早洩的因素,差不多就是avseo.net在以上介紹的幾種了。avseo.net提醒大家如果想要預防該疾病的發生,最重要的要保持一顆健康、樂觀的心,尤其在性生活中不要過分緊張或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利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