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們在家庭中所起到的作用一直都是不能被忽視的,為了家庭他們每天都在忙綠中。可是數如果男性朋友們發現自己成為了早洩的受害者之後,那麼我們男性朋友們在家庭中的地位可能就會要被撼動了。

  第一、男性朋友出現重度早洩的症狀:

  在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在性生活過程中,沒有多久,就馬上射精,這種現象是男性朋友常見的。陰莖插入陰道後時間不足2分鐘,以正常幅度抽動不足15次就射精,在和伴侶的性愛過程中,10次性愛過程中有10次不能配合伴侶控制射精。以上有任何一項,為重度早洩。

  第二、男性朋友得到中度早洩的症狀:

  男性朋友在正常的情況下,沒有任何外界幹擾,陰莖插入陰道後的時間在2分鐘以上,不足6分鐘以正常幅度抽動不足60次就射精。在和伴侶的性愛過程中10次性愛過程中有7-8次不能配合伴侶控制射精。以上有任何一項,為中度早洩。

必利勁達泊西汀,全世界被公認是治療早洩的良好藥品,屬於短效性SSRI,不會長期蓄積在體內,也是目前唯一核准用於治療早發性射精的口服藥,讓你告別早射做持久男人,讓你重振男人雄風,要多久就多久...必利勁

  第三、男性朋友得到輕度早洩症狀:

  通常情況下,男性朋友的陰莖插入陰道後時間在六分鐘以上,不夠十二分鐘、以正常幅度抽動不足120次。在和伴侶的性愛過程中,10次性愛過程中有5-6次不能配合伴侶控制射精。以上有任何一項,為輕度早洩。

  早洩在不同的時期呈現出來的症狀是不同的,對於早洩來說一般都會分為三個不同的階段,如果說我們能夠在早起就發現疾病的話,那麼對於疾病的治療還是很有幫助的。但是如果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間,那麼早洩的傷害將會是越來越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利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