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的治療,是許許多多的男性都將面臨的一個問題,早洩是如今男性面臨的最為艱巨的一個大難題,無論是哪個年齡段的男性都會引發早洩,所以說這對家庭和諧造成非常大的影響力,那麼到底具體如何治療早洩?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辨證論治


對於中醫的治療其實是比較獨特的,中醫是采用辨證的治療方法,根據每個人不同的情況來實施治療。中醫認為臟虛不固是早洩的主要病機,邪擾精關是基本特點,故治療以補虛固澀、祛邪固精為基本原則。


2、單方驗方


那麼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法來治療早洩呢?其實建議進行正規的調理,當然偏方也有,但是僅作為了解使用。金櫻子酊:金櫻子100克,黨參、續斷、淫羊藿、蛇床子各50克,白酒2500毫升,將藥物放如酒中密封半個月後服用,每日兩次,每次飲用20毫升,10天為一個療程。適用於腎氣虧虛型早洩。

必利勁怎麼吃,必利勁需要在性生活開始前1-2小時服用,首次服藥,建議性生活前1小時,第二次服藥可以調整至2小時,比較兩次的藥性效果,找出必利勁對你最有效的時間點 -- 詳細閱讀 :必利勁服用方法

3、按摩療法


還有就是按摩的方法治療早洩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不過最好知道原理同時找對穴位進行按摩治療。臨睡前按摩,每晚睡覺前用手按壓關元,氣海,中極等穴位。點按會陰法,牽拉法等都有一定療效,需要在女方的配合下治療療效更佳。


4、外治療法


運用龜頭塗藥法,中藥熏洗法可以降低龜頭的敏感性,以達到治療目的。另外還有灌腸法,敷臍法,外洗法都可配合使用以提高療效。

延時噴劑屬於外用劑型,要噴在龜頭的地方才會見效果,噴完之後再適當的按摩這樣更加有利於吸收。持久液印度神油延時噴劑的用法可以總結為7個字:“洗熱搖噴摩等上”相關介紹 : 日本丸奈持久濕紙巾

以上就是有關早洩如何治療的相關介紹,希望以上介紹能夠更好地幫助到廣大患者。患者一定需要在病情的早期就進行治療最好,並且去正規的醫院做專業的治療才是最有效的。一定不能夠拖,這樣會使得病情出現進一步惡化的現象。


下一篇:早洩的中醫治療偏方
上一篇:攝護腺炎疾病的中醫治療 阿拉伯擠奶法JELQ配合訓練用油 https://tw.avseo.net/goods.php?id=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利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