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早洩這樣的性功能障礙疾病,人們千萬不要忽視治療,因為早洩這樣的性功能障礙疾病一旦發生康復起來確實存在著很多的困難,我們只有積極正確做好治療才能有利於疾病得到緩解和治愈,下面一起來了解早洩疾病的治療方法。


治療早洩除了用常規治療方法、按摩法和心理治療方法外,還可以采用中醫治療法,中醫認為,早洩是以以肝經濕熱、陰虛陽亢、腎氣不固,心脾虛損為多見,用中醫治療早洩有很好的療效。以下為您詳細解讀應該如何做好病情的治療。


醫學認為,本病以肝經濕熱、陰虛陽亢、腎氣不固,心脾虛損為多見,臨床常用的較為有效的偏方、驗方主要如下。


[方一]龍膽草15克,黃芩10克,梔子9克,澤瀉12克,木通10克,車前子9克,當歸10克,生地、甘草9克。水煎服,日1劑,分2次服。


本方清瀉肝經濕熱,適用於肝經濕熱所致的早洩。

必利勁怎麼吃,必利勁需要在性生活開始前1-2小時服用,首次服藥,建議性生活前1小時,第二次服藥可以調整至2小時,比較兩次的藥性效果,找出必利勁對你最有效的時間點 -- 詳細閱讀 :必利勁服用方法

[方二] 生地黃10克,山萸肉、山藥、知母、黃柏、澤瀉、丹皮、金櫻、沙苑蒺藜10克,龍骨、牡蠣各30克。水煎服,日1劑,分2次服。


治療性早洩的偏方有哪些?本方滋陰潛陽,適用於陰虛陽亢所致的早洩。


[方三] 附子、肉桂各6克,熟地、山萸肉各9克,茯苓10克,澤瀉、山藥各12克,丹皮10克。水煎服,日1劑,分2次服。


本方益腎固精,適用於腎氣不因所致的早洩。

延時噴劑屬於外用劑型,要噴在龜頭的地方才會見效果,噴完之後再適當的按摩這樣更加有利於吸收。持久液印度神油延時噴劑的用法可以總結為7個字:“洗熱搖噴摩等上”相關介紹 : 日本丸奈持久濕紙巾

[方四] 人參、白術各9克,黃芪12克,當歸10克,茯神9克,遠志、棗仁各6克,龍眼肉12克,木香、甘草各6克。水煎服,日1劑,分2次服。


本方補益心脾,適用於心脾虛損所致的早洩。


[方五] 人參15克,茶葉5克。水煎服,日服1劑,分2次服。


本方補氣助陽,適用於因腎陽不足所致的早洩。


相信我們大家通過閱讀文章內容已經了解了早洩疾病的治療方法,早洩這樣的性功能障礙疾病在最近這些年來發病率是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男性被早洩性功能障礙疾病困擾著,我們了解的治療方法才能夠幫助患者做到正確治療,避免進入治療的錯誤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利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